当前位置:

株洲市税务局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庆丰 王则时 编辑:马娅 2020-05-09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税务局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刘庆丰 王则时)“如果可以与你们换位置,我愿意再年轻一次。”5月7日,在株洲税务系统“五四”表彰暨座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正华,看着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孔笑着说。

“你们是我们税收事业的延续。”何正华在会上说,“我想和大家分享六个字:珍惜、坚守、成全。”珍惜,是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自己的岗位,珍惜青春的年华。坚守,是坚守正气,要爱国、爱党、爱家;坚守底线,要有人性和良知;坚守静气,保持内心的平和。成全,是在奋斗中成全自我,在配合中成全同事,在服务中成全纳税人。

参会团干和青年代表们作了积极发言,汇报本单位青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思想上的心得和困惑,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青年人就应该把羽翼淬火,用最强的素质和最优的业绩来拥抱这个新时代。”天元区税务局青年代表刘迎春说道。

会上还举行了表彰仪式。今年,株洲市税务系统有5个单位被共青团株洲市委评为“株洲市五四红旗团委”“株洲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或“株洲市青年文明号”。其中,株洲市税务局团委已连续第4年被评为“株洲市五四红旗团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庆丰 王则时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