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税务局:“四习”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编辑:丁斯斯 2020-06-30 15: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妮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开展庄重朴素的“温习、学习、研习、传习”四习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温习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学习上级精神咬定目标。由区委党校教授作形势报告,帮助党员深刻把握时势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区局党委书记讲授《在危机中育新机 在变局中开新局》专题党课,要求干部在税收工作中找准落实“六稳”“六保”的着力点,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研习党建重点提高站位。开展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的集中学习,组织党员联系税收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推动党员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辩证关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

传习精神力量助力脱贫。与结对帮扶村中湖乡三家峪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脱贫攻坚政策,并举行“税润书香 助力脱贫”活动,向三家峪村捐赠图书1000 本,传习精神食粮,通过“党建+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