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税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君 编辑:马娅 2020-07-01 11: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李慧君)九十九载历沧桑,七月花海正飘香。6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上,两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慎宣读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会加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若是初心未改,多应此意须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一线。我要努力学习党员干部勇挑重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永怀赤心,砥砺奋进,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入党积极分子陈林慷慨发言。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推进汨罗税收现代化事业提质增效建功立业”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实干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汨罗税收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提出,全体税务干部要满怀激情主动干、充满魄力大胆干、注重方法善于干。为了确保“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精神落地生根,要锤炼过硬的本领,立足岗位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学;要营造良好的氛围,既要奖优罚劣,也要人文关怀;要挺起严明的纪律,讲政治,守规矩,明底线,开拓进取,一往无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君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