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税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霞 雷蕾 编辑:马娅 2020-07-01 11: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谭霞 雷蕾)“今天挑战答题了吗?”“你一分钟可以答多少题?”……近日,赛成绩、聊体会、谈心得成为沅陵税务党员干部的新风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沅陵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 ”知识抢答赛,7个支部2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各队选手斗志高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作答,每一位选手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分数或加或减,扣人心弦;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5名党员荣获个人答题能手。

“刚开始经常答错,于是我把错题截图,统一记录,并利用空闲时间重点学习。”比赛结束后,获得个人答对60题好成绩的熊绪分享了答题经验。

通过此次竞赛,既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现出个人风采,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学习强国”作为自己的学习平台、成长平台和进步平台,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谭霞 雷蕾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