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原税务:党员突击队闻“汛”而动 尽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袁延文 编辑:马娅 2020-07-10 1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玲 袁延文)入梅以来,受多种因素影响,岳阳市屈原管理区防汛形势严峻。近日,在区委区管委部署下,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闻“汛”而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防汛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防汛志愿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做好防汛工作。

在现场,屈原税务党员突击队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坚持值守大堤,约1500米的责任堤段,由10名值守队员们每天进行三次全覆盖、拉网式巡查,其余时间分组轮流不间断巡堤,认真细致排查大堤安全隐患,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和可疑点,确保遇险早发现、早报告、早消除。

“组织有需要,人民群众有需要,我们义无反顾。”党员突击队的队员纷纷表示,“防汛抗洪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以一心为民的情怀践行税务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屈原税务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汛救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战场,在全面投入抗洪抢险的同时,有序有效抓好各项税收工作,为打赢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袁延文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