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编辑:丁斯斯 2020-07-10 16: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160130_meitu_1.jpg

宁远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为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凝聚合力、勇做先锋,坚定信心跟党走。

“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包括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墙两大板块,在创建过程中注重“五个融合”,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融合,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融合,与党史文化相融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融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融合。党员活动室配备电子显示屏等设备,是开展党员日常活动和重大节日活动的场所。党建文化墙主要依托办公楼楼道及走廊悬挂展板,内容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政”“纪律规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同时,阵地还充分展示党建工作成果和党员风采,包括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学习教育、先锋党员模范事迹、脱贫成效等内容。党建文化墙以红、蓝色为基调,以党旗、党徽等标志性图案为背景,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具有较强的教育指导意义。

“党建文化宣传阵地”的建立是该支部强化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装扮了整体环境,而且宣传了党建知识,让党员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为税务文化建设注入“红色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