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上线 让党建更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7-10 14: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102752_meitu_1.jpg

“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丁斯斯)轻点鼠标上传“三会一课”内容,敲击键盘报送党建工作动态,滑动屏幕浏览最新党建资讯……日前,“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功能升级上线,助推湖南税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7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项目功能介绍及操作培训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税务系统14个市州局的党建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作为全国税务系统首个省级一站式党务管理、党员服务、融媒体宣传平台,“湘税党建”云平台自2019年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实现了湖南税务系统2000多个支部3万余名党员在线,初步形成党建工作“服务矩阵”,让基层党建“上网可见”。

今年年初以来,围绕“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总体目标,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于方便工作、无感考核、不增加基层负担的总原则,“湘税党建”云平台进行了二期功能的开发。二期实现了区域管理权限、党务工作台、“五化”建设考核等多项功能,解决了基层任务繁重、五化考核不便和监督监管困难的问题,努力打造为党支部可遵照执行、上级党组织可考核监督的标准体系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湘税党建’云平台实现各项党务工作的常规化、便利化管理,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让党务工作者有干劲、有奔头!”“‘湘税党建’云平台充分发挥‘网上党支部’作用,促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长足发展。”7月9日,在“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座谈会上,各市州局党务工作者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