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税务:展现“青风采” 汇聚“青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晨祎 编辑:马娅 2020-07-29 10: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演讲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晨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举办“青·有约”系列活动,通过“担当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青年演讲比赛和“三星”才艺交流,展现新时代怀化税务青年风采。

“以战时状态克服疫情”“他义无反顾地爬到了贫困户的危房顶上”……在“担当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青年演讲比赛现场,全市税务系统24位青年选手讲述了身边税务人的先进故事,讲出怀化税务青年的信仰与追求。评委从演讲内容、技巧、效果和选手形象风度等4个方面进行评选,最终,滕丽丹等8名选手挺进决赛,继续演绎怀化税务人的责任担当。

吉他弹唱、古筝独奏、架子鼓,街舞、民族舞、女团舞,原创民谣、嘻哈说唱、美声小合唱,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出现在“三星”才艺交流活动现场,充分展现了怀化税务青年的活力。15个单位48名参赛人员参与角逐,专业评委对19个节目评分排名,最后选出器乐类优秀节目1个,声乐类优秀节目3个,舞蹈类优秀节目2个。

本次“青·演讲”和“青·才艺”活动,是怀化市税务局青工委全年“青·有约”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发动青年税干青春力量的重要方式。全市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展示了昂扬向上、积极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通过活动切实凝聚税务青年新时代向上向善的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晨祎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