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税务:爱党敬业日 寻访抗战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梁狄伟 编辑:马娅 2020-08-05 15: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梁狄伟)为进一步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爱党敬业信念,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麻阳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滕代远故居开展“爱党敬业日”主题活动。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滕代远故居,共同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第一任铁道部部长滕代远波澜壮阔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深刻感悟滕代远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以及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卓越贡献。

“了解革命先辈滕代远的英雄事迹,让我收获很多,他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民族气节让我震撼。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学习他的品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现场党员干部感慨道。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滕代远为榜样,作为一名税收执法者,更要学习他坚忍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牢记历史,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加强依法治税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狄伟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