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税务第二稽查局“红色之旅”忆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晴 编辑:黄瑞婷 2020-08-05 15: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8.4.1_meitu_1.jpg

支部党员参观林伯渠陈列馆。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郭雨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伯渠故居开展革命教育,通过红色历史视角、革命先烈的峥嵘经历,在感悟中不断增强党性。

支部党员干部在林伯渠铜像前肃立缅怀先烈,跟随讲解员瞻仰故居陈列馆,在一张张老照片中体会革命者的政治觉悟、使命担当和爱国情怀。随后,第二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共同过政治生日,支部优秀党员领读领学党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读入党志愿,重讲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不断用初心洗礼思想,用使命巩固信仰,用一次涤荡心灵的“红色之旅”为红色七月再添一笔深邃的鲜红。

“在税收改革的历史浪潮里,每位党员都要争当一面旗帜。”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员更应初心不变、使命在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税收事业改革发展,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晴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