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税务:贴心服务办实事 一面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蔡辉辉 编辑:黄瑞婷 2020-08-11 17: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蔡辉辉)“红星税务所用两天时间更改好企业法人姓名,为我消除了涉税、个人诚信风险,今天特赠锦旗表示感谢。”近日,远在北京工作的某公司怀化分公司原法人耿先生,将一面写有“千里办公真公仆 竭诚服务纳税人”的锦旗邮寄到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红星税务所税务干部手中。

耿先生在今年6月份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中,发现自己除了在北京的各项收入之外,还有一份来自湖南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每月发放的800元工资,却从未收到过。但实际上自己已于2018年4月辞去法人职务,离开了该公司,在工商部门也完成了法人变更手续。由于没有同时作税务补充登记,因此,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一直都是耿先生。耿先生多次联系不上,心急如焚。

鹤城区税务局红星税务所了解到情况后,立即通过税务金三系统查询发现,公司现处于非正常经营状态。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上海总公司,仅两天时间便在税务金三系统中解决了法人变更问题。

事情并不复杂,但耿先生却十分感动。“太感谢税务干部帮我解决了这件烦心事、揪心事,这家公司处于非正常状态,存在各种风险,想想都害怕。我现在北京工作,不方便回怀化,只能寄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蔡辉辉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