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税务举办首届气排球比赛 绽放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琪 编辑:黄瑞婷 2020-08-14 11: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8.13.1_meitu_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琪)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在全局营造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为期5天的首届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比赛为三局两胜制,依照积分排定名次。通过共28场比赛的拼搏,该局第二工会小组获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

赛场内,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时而跳跃扣球、时而奋力拦网,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状况。场外啦啦队员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此比赛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运动员们相互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气排球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点燃了干部职工的运动热情,让干部职工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琪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