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税务大企业服务小分队线上培训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毛竹 编辑:黄瑞婷 2020-08-14 15: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毛竹)为解决企业财务人员在税务账务处理、优惠政策适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大企业服务小分队在微信工作群里开展了一场特别的线上培训。

“大家都在忙着复工复产,再加上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我们就选择了‘无接触式’的线上微信群直播培训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朱海非说道,“我们大企业服务小分队十一个队员围坐在会议室,人手一部手机、一个微信群,线上为纳税人传送政策、答疑解惑,线下队员们互相讨论交流,快捷方便又安全。”

为增强培训效果,大企业服务小分队在前期充分搜集了纳税人在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和税务账务处理上的疑难问题,通过分析具体案例、详解具体操作等方法,将疫情防控优惠政策适用和申报操作、税务账务的具体处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

来源:红网

作者:毛竹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