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务骨干“充电蓄能” 为税务党建工作“助力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0-10-16 17: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190325_meitu_3.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6143520_meitu_2.jpg

培训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丁斯斯)伟人故里悟初心,共话信仰践使命。10月12日至16日,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在韶山市青年教育学院举办,各市州局百余名党务干部集中“充电蓄能”。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出席并讲话。

彭爱华指出,党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有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有情怀、有理想、有信念、敢担当。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瞻仰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同志故居、参观纪念馆等活动,感悟伟人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品传统经典 铸名门家风》《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内涵丰富的专题讲座,从理论研究、思想引领、工作实践等方面为学员传经释惑,提升了学员的党性修养,擦亮“党性底色”。

“瞻仰伟人故里,汲取红色力量。培训在韶山,我们坚定了信念,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促进了交流……感谢省局的精心组织,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娄底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李毅为培训班课程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0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