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清思路提升站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湖南税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0-11-23 17: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310_meitu_14.jpg

11月23日,湖南省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丁斯斯)11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龚凤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主持。

报告会上,龚凤祥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生动的理论讲解,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振奋人心,进一步理清了学习贯彻思路、提升了政治站位,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聆听完报告会,省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表示,全省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更好地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以实干实绩书写服务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合格税收答卷。

“我们将全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加快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绘就的‘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在株洲税务转化为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的株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丽表示。

省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廖晗认为,身处为全省纳税人提供咨询、宣传、辅导服务的第一线岗位,将深入学习领会、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努力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税收服务。

辅导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市州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