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登高望远 谋篇布局 湖南省税务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课”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0-11-24 18: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342_meitu_1.jpg

11月24日 ,湖南省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丁斯斯)11月24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圆满结束。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作总结讲话,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主持。

研讨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专家学者的专题辅导,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和今年以来工作、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分组开展研讨。结合税务工作实际,省局领导及机关处室、市州局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着重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减税降费、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质增效,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刘明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班为全省税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拉开了序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省税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总结“十三五”全省税收工作、谋划“十四五”全省税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