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税企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雄志 李锦程 陶思杏 编辑:黄瑞婷 2021-02-26 16: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2.26.1_副本.jpg

两个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阳雄志 李锦程 陶思杏)近日,为响应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精神,促进党建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开区税务局机关一支部与华菱涟钢财务部一支部联合开展以“聚合力 促发展”为主题的税企党建联建活动。

区税务局一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涟钢智能协同管控中心、云数据中心等区域,就涟钢发展历程、生产技术研究、生产管理信息化等与涟钢财务部党委书记朱建明、第一支部书记肖榕蓉等同志进行交流和探讨。

最后,两个支部举行税企党建联建座谈会。会前,两个支部的成员庄严的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针对涟钢实际需要,区税务局一支部书记吴铁刚等同志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小规模三减一、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税前扣除、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等一系列税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涟钢财务部会前汇总和现场提出的涉税难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娄底经开区税务局李旭在发言中表示,涟钢的“智慧钢铁”让人耳目一新,许多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区税务局将加强与涟钢党建同心、税企共进的学习交流与系统思考,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据悉,两支部自2020年开展以“个人所得税汇算”为主题联建活动以来,税企关系日益融洽,区税务局一支部在帮助涟钢提升税收普惠性政策红利获得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建设及本职工作的认同感。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雄志 李锦程 陶思杏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