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宣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张耀 编辑:丁斯斯 2021-03-03 09: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a3f7106fd4fe4256b6eaa6c76bb4f51a_副本.jpg

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宣讲进校园。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张耀)3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走进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宣讲,传承雷锋精神,展现新发展阶段税务形象。学雷锋志愿者、“长沙好人”葛米娜作为该局代表,以“砥砺‘三牛’精神 携力‘犇’向新学期”为题,主讲开学第一课,向全校两千余名师生分享了一名共产党员、公务人员、税务人员对“三牛”精神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涵养新时代“三牛”精神,立德求学。

新学期第一课在清晨升国旗仪式中开讲。第一稽查局青年志愿者们讲述自己在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等方面的事迹经历:以孺子牛的无私奉献精神开展义务献血、扶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以拓荒牛的拼搏精神创新税法宣传;以老黄牛的韧劲,坚持多年在雅礼中学爱心助考。

“三牛”精神的故事分享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他们一起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廊,在“三牛”形象展板前合影许诺。期间,不少同学深入交流了感悟,认为在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成长关键时期,新时代青少年应该不负韶华,制定正确的学习目标,拿出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积极向上,努力学习,顽强拼搏。

来源:红网

作者:张耀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6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