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税务:“沉浸式”课堂助力强信念提素能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玺子 编辑:丁斯斯 2021-09-29 16: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671c216c73a64ee490d36a14ff75beb4_副本.jpg

荷塘区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何玺子)“学史到底是为了什么?”在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的党史课堂上,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余敏向大家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随后,余敏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等4个时期的历史讲解,让大家沉浸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风雨征程中,从而得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答案。

9月27日至30日,荷塘区税务局干部在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举行为期四天的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内容涵括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国家安全、团队管理、家风家教与领导干部修养、廉政建设等,并前往岳麓书院进行现场教学。

在岳麓书院,门口“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对联一下就把学员们拉到了那个人才济济的时代。走进讲堂,伴随着湘江北去的日夜涛声,仿佛能听到千年不绝的朗朗读书声;走进御书楼,抚摸收藏着中华文化的浩繁典籍,仿佛能看到各类新兴思想在这里萌芽、发展、碰撞;走进祠庙,庄严肃穆的氛围让人顿时生出崇敬之意。大家纷纷沉浸在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整个培训丰富的教学课程、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干部“沉”下心学习,“浸”入到知识的海洋中,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能。

荷塘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谢旻说,“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再联系最近的孟晚舟回国,深刻感觉到我们祖国的强大和温暖,我们更要学好史、收好税、办好事,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玺子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8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