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税降费“红包”助力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民宿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丁斯斯 2019-10-24 14: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陈汀 张家界报道

“没想到这么简单就领到减税降费红包,‘申报即享受’给我们服下‘定心丸’。”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蛮好居”民宿负责人许女士在当地办税服务厅“小微企业咨询专窗”,几分钟就完成了减税申报,无须任何审批流程、核查手续和证明资料。

近年来,张家界市武陵源民宿旅游蓬勃发展。“小而精”是民宿主要发展模式,行业经营主体以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居多。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优化申报核实方法,以保证小微企业减免税户数、减免税额等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该局积极开展减免税效应分析,重点加强案例分析,并对政策落实情况采取跟踪问效机制,做好各方意见征集,及时反馈处理。

“钱比以前挣得更多,缴的税反而少了,让我们实实在在获得红利。”许女士算了一笔账,仅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从原来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这一项政策,每月就可少缴税款2000多元。像“蛮好居”这样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包的民宿,武陵源区有100多家。今年以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在民宿旅游方面累计减税降费近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