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办税厅:坚守初心为民 服务零差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刘翔 编辑:丁斯斯 2019-11-04 14: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陈汀 刘翔 张家界报道

自2018年9月进驻张家界市政务中心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永定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大厅)已连续14个月实现“零投诉”。这是该所长期坚持党建引领的结果。

张家界市永定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大厅)包括临聘人员在内共有62人,其中党员15名,所在支部为永定区税务局一支部。自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支部坚持初心为民,践行使命为税理念,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和谐征纳关系。结合“党员先锋示范行”,围绕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缴费等,每名党员每月至少为纳税人办一件实事好事;结合“减税降费在行动”,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企业为纳税人宣传讲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结合五星级办税大厅创建,在大厅设置便民服务箱、手机充电桩、自行车打气筒、雨伞、急救药箱等便民服务设施设备。

截至目前,该办税大厅累计为纳税人办好事、实事230余件次,接待纳税人11.5万人次,纳税人满意率100%,社会综合评价在市政务中心名列前茅。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刘翔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