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税务局开展救助贫困母亲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彭颖 席海舰 编辑:丁斯斯 2019-11-12 16: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汀 彭颖 席海舰)为积极响应永定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救助贫困母亲”活动的号召,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永定区税务局组织该局近二十名妇委会和青委会成员前往永定区谢家垭乡湖金萍村,开展救助贫困母亲爱心活动。

税务干部一行在当地乡、村两级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贫困母亲张声桃的家中,为她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用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她直面困难、乐观向上,继续撑好家庭的“半边天”。

“你们每年都记得我,为我们家送来温暖,真的很感谢你们。”面对大家沁入心田的温暖关怀,张声桃握着税务干部的手激动地表示。

据悉,该局自挂牌成立以来,在抓好税收主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爱心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一年多来,该局先后组织开展扶贫帮困、“一对一”助学等公益爱心活动十余次,不仅为税务干部接受群众教育、密切党群关系提供了有益平台,也让被帮扶家庭真切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温暖和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彭颖 席海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