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税务局:开展“湘税通”和“发票有奖”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燕 彭利人 编辑:黄瑞婷 2020-11-05 10: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洪燕  彭利人)“我微信关注了这个‘湘税通’的公众号,但不知道怎么用,你能教我一下吗?”一位刚下公交车的女士迎面走向石峰公园门口摆放的税务宣传活动棚,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咨询道。

为拓宽纳税人、缴费人对“湘税通”智能咨询服务和税费知识知晓度,进一步扩大“发票有奖”活动影响面,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湘税通”和“发票有奖”线下现场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和学习。

石峰区局选取人流量相对密集的石峰公园大门入口处设置宣传点,组织纳服、社保、税政和征管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一支宣传小分队,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湘税通”涉税平台线上“即问即答”智能咨询,以及“发票有奖”具体操作“手把手”现场教学,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推广效果。今年以来,石峰区局兑付发票中奖36人次,兑付奖金72000元,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消费者索取发票的热情和维护权益意识。

活动现场,石峰区税务局税干们还对市民们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个人所得税计算及发票代开途径等涉税业务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和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洪燕 彭利人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8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