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税务创建党员纳税服务示范街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丁斯斯 2019-07-15 09: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资兴市秀流路白薇商业广场创建党员纳税服务示范街,深入落实减税降费,为纳税人提供贴心纳税服务。

“税务干部上门辅导减税降费新政策,还帮助我建账和进行电子申报,收获很大。” 这种“面对面”的宣传辅导方式让资兴市华盛网络科技部的老板魏喜华竖起了大拇指:“来宣传辅导的都是党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很有耐心,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创建党员纳税服务示范街是资兴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资兴市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党员纳税服务示范街”所在社区的党组织互联互建,共同开展“三会一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政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街道醒目位置设置“党员纳税服务示范街”公示牌,涵盖党员照片、姓名、职务、岗位服务和监督电话等内容,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开设税法宣传栏,以税收小故事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宣传税收政策,提升市民的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组建党员服务专家团队,深入辖区开展纳税服务,全方位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深入推进税收改革、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