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温凯帆 编辑:丁斯斯 2019-07-31 14: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望城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0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温凯帆)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 76名复转退军人集体观看了电影《武陵山上的星光》。电影主人公施星灿老人从部队转业后,放弃了在北京工作的机会,主动来到偏远的湖北省利川县文斗乡,不忘初心,数十年如一日投身到税务基层一线,牢记使命,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用军人特有的“犟劲”和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述写了他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比我的生命还重要!”振聋发聩的话语,感染了在座每一位同志。交流座谈中,复转退军人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对照施星灿老人的人生点滴发表了个人感受。

高塘岭分局党支部书记周四喜表示,施星灿同志的一生中,我们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的力量。他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质朴的为民情怀,正是来自于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税收事业的热爱。这对于我们军转干部而言,是实实在在的榜样和典范,我们一定要像施老一样,把军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带到税务工作中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局财务科副科长任先煌表示,每个时代、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英雄,施星灿同志正是我们税务系统复转退军人的楷模。我们要好好学习他爱岗敬业、心怀人民的情操和境界,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真正把心中的信仰化作干好税务工作的力量。

“心中有信仰,行动就有动力,作为年轻的军转干部,我们更要向施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念坚定、平凡朴实、有益人民的人,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事业,一心一意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尽心尽力。”刚刚转业的干部林光武说道。

望城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阳国锋指出,军人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昔日的军人更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广大复转退军人回到地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社会各项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牢记和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履行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誓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新时代望城税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温凯帆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