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评选活动暨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成韬 编辑:马娅 2019-08-26 15: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成韬)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组织局直机关87名党务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评选活动暨党务干部培训。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评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德林对市局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从计划性、主体性、创新性、时政性等九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具体指导。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就《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大力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党员发展和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湘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新向机关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实”,扛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做好所担负的党务工作;二是“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指示落到实处;三是“做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干出新的工作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成韬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