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税务局牵手三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丁斯斯 2019-08-26 15: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6144521_meitu_1.jpg

湖南省税务局牵手三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海波)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武林一行带着省税务局机关的爱心走进三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助学活动,向村里今年考上大学和重点中学的20名学子送上了46000元奖金和新书包,还对5户教育支出压力较大的家庭给予了5000元资助。

“与祖国共成长”是湖南省税务局坚持多年的扶贫助学精品活动,今年这一活动的举办地转移到了湖南省税务局定点帮扶村汝城县文明瑶族乡三合瑶族村。自2018年湖南省税务局驻村帮扶以来,三合村2018年底贫困发生率由驻村帮扶前的47.8%降低到1.1%,成功实现脱贫摘帽,整村退出。三合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乡风文明等发生了重大变化,尤其是在文化建设和教育培训方面投入多、效果好,精心提炼并大力弘扬三合文化(勤孝智合)和三合精神(合心合作合成),研究制定了教育规划和教育奖励办法,奖励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子和重视教育的优秀家庭,极大地鼓舞了全村学子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