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税务局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马娅 2019-08-28 15: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方啸)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党建+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局、市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慈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简志勇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要营造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氛围,在完成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将组织收入工作纳入其中,开展“问需求、解难题、惠民生、促增收”大讨论、大走访、大调查,通过党员带头进社区、进企业、进厂房等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争先进、当标兵,要以新作为、新作风,树立慈利税务的新形象,不断提升税务工作绩效和税务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