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税务局开展“教育扶贫 助学圆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马娅 2019-09-05 16: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方啸)又到一年开学季,为帮助驻村帮扶点的贫困学子上学无忧,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杉木桥镇风垭村开展“助学圆梦”活动。

党员们与部分受助学生及家长开展座谈,并对7名荣录高校的贫困学子进行助学奖励。“感谢一直以来鼓励和帮助我踏上大学之路的慈利县税务局,你们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在大学里我会一如既往地勤学好问,奋发前行,懂得感恩,毕业后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助学生代表感激地说。

座谈会后,党员们与受助学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人生,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扶贫先扶智,慈利县税务局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不懈努力,进一步拓宽扶贫思路,助力贫困户从精神上“脱贫”,推进教育扶贫政策,打好教育扶贫的基础,为贫困学生提供物资帮助,积极协调各项助学金、助学贷款发放,为贫困学子求学筑稳基,铺好路,展现慈利县税务局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的税务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