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和青年踊跃义务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马娅 2019-09-06 11: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陈汀)“伸出胳膊,攥拳动作,放松心情,掀开袖子。”9月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前坪早早地停靠了一台市中心血站献血车,面对人头攒动、排列有序的献血人员,血站工作人员便开始普及献血采血相关知识。

当市局机关党委卓锐走上献血车伸出胳膊时,采血员熟络地和他打起了招呼,这已经是他第21次参与无偿献血。2018年,卓锐被授予“湖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

当天,张家界市税务局38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共计献血14200毫升。参加义务献血的人员中党员占比95%,其中,参加义务献血10次以上的多达26人。关于义务献血,他们的想法朴素而纯粹:“献出血液,传递爱心,延续生命, 这是我们作为公民的义务,更是一件好事,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帮助他人,所以我们非常愿意去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