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税务局:减税赋能 助小微企业乘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守首 编辑:马娅 2019-09-11 16: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吴守首 郴州报道

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接连落地,为桂阳县小微企业带来了巨大减税利好。国家税务总局桂阳县税务局以实打实、硬碰硬的措施,推进减税政策落地生根,政策效应已逐步显现。

“受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影响,我公司企业所得税实际税负由25%降为10%,增值税税率由16%降为13%,加上个人所得税两步改革因素叠加,2019年1至7月累计减税近70万元。”谈起减税降费,郴州成瑞电子有限公司厂长胡传波竖起了大拇指。对于减下来的这笔钱,胡传波也做好了规划:“节省下来的税金我们将用于公司的改造升级,改善员工福利,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同时,我们将会以持续经营的理念,加大技改投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本地的实体经济注入更大活力。”

近年来,桂阳县税务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扎扎实实帮企业解难题、渡难关,特别是今年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落地生根,让广大小微企业的发展获得强大的动力。

“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统一提升至500万元时,我公司申请了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由于月销售额小于10万元,推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后,预计全年减税11万元,税金同比下降67%,减税力度可以说是空前的。”郴州市昌泰珠宝饰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主管刘小华开心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守首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