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税务:认真落实“新十条” 办税缴费更便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09-17 15: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社保降费,降在哪儿?一是降低单位养老保险费率,二是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三是调整职工缴费基数。”9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征管股小王向缴费人耐心解读、精准宣传社保费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第二批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的通知不久前下发,新田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包括全面推行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完善纳税信用修复管理机制、推行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大力推动房地产交易事项一窗办理、实现《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网上撤销、提升税收政策宣传推送精准度、网上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推动一般退抵税全程网上办、提供纳税申报提示提醒服务、大力推广智能咨询等十条新举措,让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更多的便捷。

“‘新十条’是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针对纳税人和缴费人反映的突出问题,而进一步推出的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新田税务将在全面落实总局两批20条新举措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有本地特色的服务措施,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新田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