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峰 梁太军 编辑:马娅 2019-09-18 15: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家峰 梁太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与怀化市教育局、怀化三中、鹤城区迎丰街道办事处莲花池社区等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共30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中共怀化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欣堂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党极强的信仰恒久能力、凝聚民众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于各单位党员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初心使命、指导开展好本单位主题教育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在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帷幕之际,本次党建共建单位集体党课是参与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市委、区委党建共建工作部署,构建“三位一体”区域化党建新格局的实际举措,也是鹤城区税务局贯彻全国税务系统“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要求的有效尝试。

活动结束后,4家共建单位商定,要定期组织多种形式、别具特色的集体党日活动,有效提升党员教育工作的生机活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峰 梁太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