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税务:党员干部听讲座 初心使命不能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2019-09-19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61506CAA@F8AA6749.D87F815D.jpg_meitu_3.jpg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9月1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103名党员佩戴党徽、身着制服来到商业路办公区会议室,收听全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湖南省委党校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为了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党课。讲座结束后,新田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讲座精神,在新田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