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税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马娅 2019-09-20 11: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聆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及其基本经验”讲座。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罗伦圣)近日,永州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视频讲座暨局长专题党课开讲,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之旅拉开序幕,国家税务总局江华县税务局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饮水思源寻初心,省委党校教授龙秀雄、霍修勇分别作《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的人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及其基本经验》专题讲座,深刻阐释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由无到有、由弱到强”。

“这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天的理论学习有很大的收获。”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东庆指出,要常思为民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保担当之心,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把解决好纳税人和缴费人最直接、最关切、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辛苦指数”换纳税人‘幸福指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一个个专题讲座,一堂堂生动党课,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初心使命、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江华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刻把握和领会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奋斗实干的税收事业之中,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