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税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09-26 16: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株洲税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9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税务部门作为国家机关,要突出政治属性,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是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向纵深推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继承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迫切需要。更是贯彻党对税收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税务部门新“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要求的强基固本之措。

会上,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友林详细汇报了渌口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市税务局党委、渌口区委部署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跃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学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往里走、往实走。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同税收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干部,中共株洲市渌口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渌口区税务局党委全体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