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税务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行 编辑:马娅 2019-09-27 14: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9e6807ce-909c-4d7a-99b8-ea41d0fb6a0f_meitu_2.jpg

湘阴县税务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敏行)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性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9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全体党委委员、中层正副职和部分干部55人,到湘阴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了解了落马贪腐人员的犯罪史,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从最开始的“一杯酒、一起哥们义气”、逢年过节礼尚往来,一步步沦陷至追悔莫及的犯罪深渊,断送前程,尽毁家庭幸福,目睹了贪腐人员最终失去人身自由,接受强制劳动改造的工作生活场景。“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一例例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深刻的教训,让现场参观的人员无不触及灵魂,振聋发聩。

随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形势教育集中学习,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实片和左宗棠家风纪录片,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熏陶,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湘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易卫国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要保持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要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

警示教育活动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上党课,距离近、震撼大,是最真实的警示教材。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行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