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哲 编辑:丁斯斯 2019-10-10 13: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22_meitu_1.jpg

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现场授课。

33_meitu_2.jpg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通讯员 吴哲 张家界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认真部署,有序推进,逐步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抓早党员教育培训,为主题教育“预热”。9月10日,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同志,全面讲解政府工作报告;邀请党校教授详细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教育打好促学的“助燃剂”。

抓好传统教育,让主题教育“火热”。9月20日,武陵源区税务局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现场传达省局、市局及区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统一部署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要求,并通过现场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受感动、受教育、受激励。

抓实学习计划,让党员个人“自热”。9月23日,党委委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结合集体自学和个人自学的收获,分享了各自的心得。领导的学习劲头,带动了普通党员认真学。党员学原著读原文,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一小时,全局学习氛围浓厚。

抓紧座谈调研,让主题教育“共热”。组织纳税人、缴费人座谈,征求他们在纳税服务、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社保划转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基层税务干部座谈,听取他们对区局主题教育开展、促进“四合”等方面的建议,为主题教育后期的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哲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