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税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2019-10-15 14: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9b9c146-c3ba-41cb-bdd3-9cfb57040f17_meitu_1.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毛简青旧居门前合影。

af1bcb14-a7e5-4258-8267-b6b32848f075_meitu_2.jpg

党员干部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10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毛简青烈士旧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神情庄重、秩序井然地在毛简青烈士墓碑前三鞠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悼之情。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毛简青烈士旧居,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毛简青烈士的光辉事迹。

平江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杜光武以《从人生选择看纪律、看初心、看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担当作为”的主题,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开展有序、效果显著,得到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连日来,平江县税务局各党支部通过举办读书班、集中学习讨论、现场革命传统教育、讲授专题党课、自学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心灵受洗礼、事业敢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