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带团建,税务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潇 郑鉴 编辑:胡芙 2019-10-15 14: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c7bcf003-f95e-4586-bbb4-02455091f944_meitu_2.jpg

临湘市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开展“党建带团建,税务下基层”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潇 郑鉴)为积极响应临湘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支队伍进村社,百项服务下基层”活动号召,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来到临湘市坦渡镇,与镇内的青年干部联合开展“党建带团建,税务下基层”活动,服务农村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青年税干们为镇内的企业代表和财务工作人员带去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组织全镇各村(社区)社保费代征员开展城乡居民社保费征缴业务培训,发放宣传资料,推广“湘税社保”手机APP的使用,推进城乡居民社保缴费“掌上办”。

在坦渡镇党委书记何卫华的带领下,青年税干们集体参观了万峰村、红旗村等地的新农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体验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新气象。

临湘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巍在活动中勉励青年干部们,要认真学习坦渡镇在新农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求真务实的作风。他表示,乡村的振兴和发展离不开税收的支持,临湘市税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减税降费措施,持续优化各项服务举措,进一步增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尤其是农村地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潇 郑鉴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