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服务做“加法” 满意度攀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格芳 罗伦圣 编辑:胡芙 2019-10-15 14: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格芳 罗伦圣)“综合窗口可以办理哪些业务?办税服务岗位感觉辛苦吗?”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东庆一行深入江华县,就纳税服务工作展开调研。

毛东庆在办税服务厅与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谈,并来了一场突击“面试”,现场考察窗口工作人员的纳税服务工作。

参观完办税服务厅后,毛东庆一行组织举行“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江华县税务局负责人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和表态,对纳税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改进意见进行了汇报,与会基层税务干部代表就工作感受和想法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此次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江华税务荣获全省第四、永州第一,为永州税务争了荣光,我很激动也很感谢。”听完大家的汇报后,毛东庆充分肯定了江华税务干部在纳税服务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对当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关键时期,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让减税降费政策更给力、纳税人和缴费人更有感。

针对全市纳税服务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为纳税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二要练就过硬的本领,确保纳税人“来了就办,一次就办好”;三是要有勇于担当的勇气,敢于直面和解决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规范税收征管方式是今年税收工作的主线,江华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税务总局、省市税务局‘放管服’精神,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在纳税服务上下功夫,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上做文章,力争在下一年度纳税人满意度测评中进入全省排名第二。”江华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格芳 罗伦圣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