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川市机关党建培训班一行到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观摩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编辑:胡芙 2019-10-16 16: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560349cf5ba57a2348f17980ef6e9d8b_meitu_1.jpg

银川市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一行,来到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考察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5b49c47231484e8c46dc7f5dc796883a_meitu_2.jpg

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和先进典型展示牌、党员活动室、青年干部活动室、工会职工之家。

0200bfc6c238d20f7089af7629fbaceb_meitu_3.jpg

培训班成员仔细翻看党务公开栏公示的各类党建资料。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赵芳)10月15日下午,经长沙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指定,由银川市各部门党建负责人组成的银川市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一行60余人,在长沙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通过现场观摩、翻阅资料等形式,深入考察全局党建实践成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党建工作科科长胡丽鸿陪同讲解下,银川市机关党建培训班一行首先参观了局内党建文化和先进典型展示牌、党员活动室、青年干部活动室、工会职工之家,认真聆听并现场感受了市局稽查局自机构合并以来在强化提升党建工作上做出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

在党员活动室,培训班一行观看了市局稽查局干部职工演出的《亲吻祖国》节目视频和主题党日活动“红色经典诵读会”视频,仔细翻看了党务公开栏公示的各类党建资料,对市局稽查局机构合并以来在党建工作上做出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班一行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室和办公室,就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表示,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党建工作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回去以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对照学习,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自机构合并以来,为确保税收机构改革平稳顺利推进,在省、市税务局党委的领导下,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以创建“和·合”党建文化为引领,着力加强组织、制度、载体“三位一体”建设,全局上下同心同德,昂扬向上迎挑战,驰而不息抓落实,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税务稽查工作的有力融合,有力推动了长沙税务稽查事业的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