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税务局“强体魄、创文明、建和谐、促四合 ”徒步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潘丽华 雷紫耀 编辑:胡芙 2019-10-22 10: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571711844(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潘丽华 雷紫耀)青山隐隐,碧水迢迢,风景如画的威溪水库,秋风送爽季,正是徒步时。10月20日上午9时,武冈市税务局“强体魄、创文明、建和谐、促四合 ”徒步竞赛活动拉开帷幕,武冈市税务局近2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在湖光山色间展开了一幅和谐生动的画卷。

为丰富税务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建设健康税务、和谐税务、活力税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武冈市税务局工会组织了此次活动。健身徒步行是参与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项活动,深受干部职工的喜爱。

1571711862(1)_副本.jpg

全体选手相继踏上征途。

在短暂的热身后,传随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全体选手相继踏上征途。青春靓丽的羚羊队奋勇争先,争做排头兵;年富力强的飞兔队毫不示弱,立定中流柱;老当益壮的骏马队志在千里,甘当压舱石。大家一路且歌且行,步伐轻盈,在规定时间内全部顺利完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潘丽华 雷紫耀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