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税务:税收红利助脱贫,蓝色先锋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畅 编辑:胡芙 2019-10-29 14: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389648ef-baf6-4444-aedc-ae10030a5994_meitu_1.jpg

花垣县税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税收红利助脱贫,蓝色先锋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3fb414a5-7662-46f1-ad9a-82ca5ac2fece_meitu_2.jpg

花垣税务“蓝色先锋”攻坚团队授旗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在十八洞村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税收红利助脱贫,蓝色先锋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湘西自治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重德、州局主题教育巡查督导组成员、花垣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实践活动。

活动在齐声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十八洞村首任扶贫队长、全国攻坚创新奖获得者龙秀林为大家深情回顾参与国庆盛典的细节,分享了当年“守初心、担使命”筚路蓝缕的扶贫工作经验。花垣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从主题教育要与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精准扶贫、营商环境、扫黑除恶和干部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结合讲授了专题党课。支部党员踊跃参与,纷纷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不约而同表达着深厚的爱国之情和积极投身税收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举行了花垣税务“蓝色先锋”攻坚团队授旗仪式,由张重德为队长亲授队旗。队员代表面对队旗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这标志着花垣税务一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铁军已崭露头角、蓄势待发。

会后,花垣税务将陆续开展进社区、进百姓家中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宣传税费政策等志愿服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国家惠民政策的宣讲者和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邓畅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60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