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税务:高效服务赢赞誉 纳税人真诚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伍韬 邓斌 编辑:胡芙 2019-10-30 16: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ba55af4-6507-471c-9264-bf91446e6ec4_meitu_1.jpg

纳税人为沅江市税务局的高效优质服务送锦旗致谢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伍韬 邓斌)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沅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二办税厅在举行晨会时,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4名纳税人将一面锦旗交到了正在开会的税务干部手中。锦旗上短短18个字:服务热情,展税务风采,敬业高效,树行业标兵,饱含了纳税人对税务人的认可和感谢。

送这面锦旗的是中国铁塔益阳市分公司沅江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他们主要负责辖区的基站租赁,几年来一直带领出租方来办税厅代开个人基站租赁增值税专用发票,少则几人多则十几人。公司负责人说,他们每次过来办理业务,大厅工作人员都热情相迎,耐心对待,各项政策解读十分到位,业务操作十分熟练。尤其在为出租方代开发票过程中,能不厌其烦的逐一为纳税人解释业务办理流程、发票代开税率,甚至延时服务为其办理业务。

仅今年10月以来,沅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就受理税款征收、发票发售、税务登记、文书受理等工作多达3310笔,每天服务纳税人上百名。今年以来,沅江市税务局从最大限度服务纳税人、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着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预约办税、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不断强化基层税务内部管理,增强基层税务干部综合素质,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一面锦旗,承载的是纳税人对税务人的肯定和信任,展示的是税务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尽心尽责的热情服务,为民众排忧解难的真情服务,同时更意味着这是一份责任。沅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人员表示,将把纳税人的褒奖作为前进的动力,用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换取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纳税人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伍韬 邓斌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