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开展税企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跃 编辑:丁斯斯 2019-11-07 14: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b79ad416-b65c-4889-86dc-1dbdccbed735_meitu_1.jpg

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企支部共建活动。

31462448-d243-4ea6-9f0a-1d8f9ad3405a_meitu_2.jpg

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员干部进入株洲市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观摩了解产品工艺及产销情况。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新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株洲市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企支部共建活动。

全局党员参观了科瑞公司党建展厅、党员活动中心、党员之家,并进入生产车间观摩了解产品工艺及产销情况。随后召开税企党员座谈学习交流会,科瑞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富良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思路及经验做法,董事长丁劲松重点阐述了公司发展状况和国际市场开拓情况,第二稽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信对科瑞公司将“党旗插在生产一线”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力争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表示赞赏,税企双方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共同探讨税企共建新思路,商议共建新机制,创新共建新方式,提升税务机关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健康稳定和加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跃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