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宣传部慰问“中国好税官”董金巧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太军 王家峰 编辑:马娅 2020-01-16 17: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身祥为董金巧送上慰问帮扶金。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家峰 梁太军)1月14日,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身祥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走访慰问“中国好人”“中国好税官”“怀化市道德模范”董金巧,与她拉家常、话税务,并送上慰问帮扶金。

在迎丰税务所,王身祥仔细询问了解了董金巧及其家人身体状况,对她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勉励她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为怀化税收事业发展和建设文明和谐新怀化笃定前行,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据了解,董金巧是鹤城区税务局一名基层干部,她坚守基层一线26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 “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和“为国聚财”的神圣职责。2015年,董金巧当选为怀化市第三届“十大道德模范”。2018年,被中央文明办评为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太军 王家峰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07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