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税务局:抗疫一线 党员冲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袁美凤 编辑:丁斯斯 2020-02-17 18: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袁美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仁县税务局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实施,抗疫一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筑起“抗疫围墙”。

及早谋划,组织得力。1月27日紧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由局领导任队长,下设四个小分队,主动融入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带动工青妇团陆续成立防疫突击队,始终战斗在组织安排的防疫阵地。

仔细摸排,澄清底子。对局办公楼区、五一南路办公区共5栋楼79户住户进行仔细摸排。并对县委政府安排的东方小区、和谐小区、和谐家园、东安小区等4个小区住户进行地毯式摸排,逐户登记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精心组织,认真值守。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宣传排查、卫生保洁、消毒杀菌等疫情联控工作,在办公区、小区门口设置卡哨点,对进出人员进行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大家少出门、不串门、出门戴口罩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目前已有56名党员,5名团员参与。同时,该局3名驻村党员积极配合村委会开展人员摸排、防治劝导、防控知识宣传和发放防疫物资,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和集聚。

冲锋在前,优化服务。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模式,通过党员干部轮守办税窗口热线、党员专家团队线上辅导、党员先锋队点对点提供咨询等服务,让辖区纳税人和缴费人在网上、在家里会办税、能办税、办成税。

来源:红网

作者:袁美凤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