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税务:企业与税相“惠” 提质升级信心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璐 编辑:马娅 2020-03-30 17: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与永顺农商银行联合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向企业宣传税费和金融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湘西猛洞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为游客提供漂流服务,有正式职工240人,旅游旺季时员工达400余人。“往年3月下旬我们会为旅游旺季的到来做好前期准备,今年受疫情影响,推迟到4月下旬。”该公司董事长彭昌介绍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并将目前遭遇的困难告诉走访人员,“一方面在疫情影响下仍要保证员工工资的正常发放,另一方面公司计划升级改造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环境,所以公司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资金问题。”

了解到该企业的困难后,税务部门走访人员立即为其“量体裁衣”,梳理并宣传适用优惠政策,“贵公司符合疫情期间提供生活服务免征增值税政策,同时若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2020年度发生亏损,最长年限延长至8年,并且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纳税申报享受该政策。”“农商行将会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企业筹措资金提供支持。

据介绍,两家单位坚持党建引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分批对受疫情影响的20户企业开展走访,充分发挥各自在信息资源、客户、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璐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