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婷 编辑:马娅 2020-07-23 11: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婷)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分批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和缅怀毛泽东同志丰功伟绩,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全局在职党员160余人参加活动。

在毛泽东纪念馆,展厅内陈列着诸多伟人生前所用物品,无一不折射出领袖艰苦朴素、注重家风的高贵品格,感动和鞭策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随后大家来到铜像广场,在毛主席铜像前庄严肃穆,敬献花篮,表达追思之情。铜像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耀与使命。

返程路上,大家主动交流分享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虽不止一次到韶山,但收获常来常新。对照入党誓词,激发党员们追寻入党初心,强化宗旨意识;感念伟人生平,激励大家爱党爱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瞻仰伟人遗物,激励大家葆守本色,树立良好家教家风。

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阳国锋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在税收工作实践中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望城税务干部良好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婷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